外国语学院到曲师附小开展“童”游东南亚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为助力教育“双减”,积极向曲师附小学生宣传东南亚文化,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到曲师附小开展“童”游东南亚文化交流的第一场活动—泰国文化交流活动。学院团委书记何艳、泰语教师吴春兰和6名泰语专业学生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8名师生志愿者利用精心准备的PPT、视频向曲师附小学生们宣讲了泰国的民俗文化,介绍了泰国服饰与试穿、“合十礼”等知识,最后在师生共跳泰国手势舞蹈中结束活动。这次活动,志愿者带领曲师附小学生们开启了一次泰国文化欢乐之旅,使小学生们感受了泰国的风土人情,拓宽了文化视野。

本学期,外国语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志愿者到曲师附小开展“印度尼西亚文化”“越南文化”交流活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2.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