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奋斗的丰碑” 寻访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点击: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何艳带领36名团员到马龙区开展“奋斗的丰碑”寻访体验活动。

在马龙区鸡头村中国工农红军一军团驻地旧址,团员们认真听取了宋学义夫妇献标语、周恩来“十个鸡蛋”的故事,了解了红军长征途中的浴血奋斗史。在马龙区云水机械厂,团员们参观了厂区,了解了云水机械厂的历史,深切感受到了“三线”建设者们的奋斗奉献精神,并围绕“奋斗的丰碑”主题开展热烈讨论。

通过寻访体验活动,使团员们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激励团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奋斗激情,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