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

9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讲座,特邀曲靖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情报技术中队长谢坤警官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春雷主持讲座,学院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谢坤警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宣讲了近期多发的电信诈骗类型、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的方法,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范诈骗意识,提防电信诈骗,不要听、不要信、不要转账;指导同学们下载安装了“国家反诈APP”,学习防范网络诈骗知识,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不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案例生动。

白春雷要求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防范意识,不仅要认真学习反诈知识,还要成为反诈知识的传播者,积极向家属、亲人朋友宣传反诈知识,共同维护自身安全和校园安全。

学生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深受教育,增强了自己的识骗意识和防骗能力。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朱丽秋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