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奋进”杯羽毛球和乒乓球赛初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

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营造一个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以拼搏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11日和14日,外国语学院在校羽毛球馆和乒乓球馆分别举行了羽毛球和乒乓球初赛。本次比赛共有50余名同学参加,通过抽签决定对手,经过激烈的角逐,羽毛球赛选拔出9名同学、乒乓球赛选拔出8名同学组成球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践行了“青春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外国语学院 李艳梅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