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曲靖师范学院第八届英文话剧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6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新华书香坊举行了“曲靖师范学院第八届英文话剧大赛”决赛。

参与此次决赛的10组话剧是经过专业组、非专业组初赛精心挑选出来的,有中国传统故事《孔雀东南飞》《梁山伯与祝英台》,也有西方经典文学作品《威尼斯商人》《奥赛罗》,更有经典影视作品《后妈茶会》《白雪公主与恶毒皇后》等节目。比赛中,选手们各展风采,不仅对英文台词烂熟于心,还深入领会人物性格特点和思想感情,流利的口语和精湛的表演搭配上贴切的妆容、精心准备的服饰和道具,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扣人心弦、黯然落泪。经过三小时精彩纷呈的演出,让观众们重温了经典,提供了一场视听说的中西文化交融的饕餮盛宴。经过精彩的角逐,最后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现场颁奖,比赛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话剧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在寓教于乐中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展现了同学们以青春奋进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