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安排推进开展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

4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3活动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暨推进“三风”整顿工作会,专题学习、研讨、安排深入推进学院开展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工作。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会议并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发富作重点发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科级干部、系主任、班主任、坐班人员参加会议。

宋发富在重点发言中交流了对开展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工作的目标要求、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和认识;认真分析查找了外国语学院在院凤、教风、学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扣学校开展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就学院深入推进“三风”整顿工作作安排、提要求。

汤培华在交流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通过党风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来影响和带动学院院风教风学风建设,确保学院三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在总结讲话中对深入推进“三风”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开展“三风”整顿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按照学院“三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抓好整顿落实工作,确保整顿任务落实到位,不走过场、不出偏差。 三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挖掘整顿工作的亮点特色。

会上,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李菊,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大学外语教学系主任罗蓉,英语系负责人兼东南亚语系副主任马苏妮,2022届班主任吴春兰、朱娜等6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