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

5月4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感悟初心使命,激扬青春风采,展现青春力量,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重温入团仪式活动。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团员同学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再一次坚定初心,坚守信仰。

开展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通过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青春韶华,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邀请2022年曲靖师范学院“十佳大学生”“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王礼兵同学为团员学生作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他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事迹和法治宣传等内容,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永远跟党走,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法律意识,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好青年。

参加学校第一届创意健身操大赛。赛场上,32名同学们迈着青春有力的步伐,律动自我,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曲靖师范学院第一届创意健身操大赛”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