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第十三届外文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6月6日,曲靖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外文歌手大赛决赛在新华书香坊举行,英语之家协会承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1名选手参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何艳、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教师付雪梅等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选手们精彩表演的歌曲时而轻快、时而舒缓、时而高亢,呈现了一场饕餮的音乐盛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图片2.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