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开展“励青春奋斗志,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1 点击:

98日晚,樱苑一栋党支部开展“励青春奋斗志,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毕成、优秀校友何紫霞作主题宣讲,党支部书记岳庆林主持,38名党员参加主题活动。

毕成同志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的故事,激发自己勤奋学习、奋力拼搏的斗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参加各类活动,获得优异成绩。何紫霞讲述学习改革开放史的体会,激发了自己创新创业的动力,在学好专业的基础上还成立了生生摄影工作室。

最后,岳庆林作了活动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努力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奋力书写青春梦,担负好强国有我的责任,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11122.pn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