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

9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在第二教学楼426教室举行了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春雷、团员代表参加仪式,团委书记何艳主持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基层组织建设中心负责人李彦蓉宣读新团员名单,校团委基层组织建设中心负责人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在宣誓仪式后,新团员代表舒恩语同学、老团员代表万娴同学分别作了发言,白春雷代表学院党委向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结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