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团委书记谢景文为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9月28日,校团委书记谢景文为外国语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春雷、团委书记何艳以及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谢景文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理论脉络、实践要求。紧接着,他围绕“青年”“奋斗”“国家”等关键词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讨论交流,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做敢于“钻”、勤于“悟”,把政治理论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指导实践,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的好青年。

同学们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切实掌握《论党的青年工作》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图片2.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