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国庆 喜迎盛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点击:

10月1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庆祝国庆 喜迎盛会”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参观红色展览馆、演唱红色歌曲、环校园徒步走等活动。首先,同学们参观红色展览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同学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随后,在足球场举行了唱红歌比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万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开展环校园徒步走活动,同学们通过组队的方式在设定的“关卡”上参与党史答题并完成徒步路线。

    本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