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点击:

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3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小华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必学篇目,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着眼点,拿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主动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21.pn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