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

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学生防范应对安全隐患的能力,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生命安全 携手共护”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通过案例为学生认真讲授了以下内容:一是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求,教育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二是防诈骗宣传教育,提高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范的“防火墙”。三是“节约用水”宣传教育。四是防溺水宣传教育。五是食品安全教育,不吃不洁食物,不吃过期变质食品,不到无证摊点购买食品。六是交通安全教育,提升学生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

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安全防范知识和纪律规定的认识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平安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学生们表示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工作。





  (外国语学院 朱丽秋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