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学习帮扶志愿者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

  为提高英语学习帮扶志愿者的帮扶业务能力,以及开展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5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118教室举办英语学习帮扶志愿者培训工作,63名英语学习帮扶志愿者参加培训,外国语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作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辅导培训。参培志愿者表示学到了帮扶的基本方法,为自己做好帮扶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