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论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英语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论证会。院长宋发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高云柱、范跃萍和20余名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宋发富首先就开好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论证会作了动员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他在总结讲话中通报了云南省第五轮专业综合评价结果,对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英语专业教育见习、实习、研习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对深入推进《理解当代中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英文版)“三进”工作再部署。范跃萍解读了2020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参会教师结合2020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围绕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培养规格、课程设置结构体系、实践教学、教育见习、实习、研习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各自见解和修改完善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论证会,使参会教师更新了观念,增强了对英语专业人才培养重大意义的认识,对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深刻把握了新时代英语专业教师肩负的责任义务,为学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学院修订新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范专业认证及英语专业教师培养提供了重要依据。参会教师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国际视野、有专业本领、能够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的高素质国际化英语专业人才,努力为地方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