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暨 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

317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8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暨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院长宋发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常友主持。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系主任、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主任等教师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进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范应红、蒋云华两位带队指导教师作交流发言,丁晶晶等四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实习心得体会。宋发富代表学院向全体实习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实习中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他总结了实习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实习后续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做好实践育人工作,要求全体毕业生抓紧时间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积极迎接挑战,以科学理性的态度面对毕业、就业。

第二阶段,对就业创业工作再安排再布置。辅导员岳庆林从就业档案、就业派遣、就业流程、就业信息服务、就业形势等方面作了解读和宣讲;汤培华传达了学校、学院的就业创业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要求全体老师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指导,学院毕业生要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前准备、主动出击,精诚合作、争做优秀毕业生。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