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

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汤培华、院长宋发富出席并讲话,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辅导员岳庆林、黄雪娇,以及1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玉主持会议。

会上,汤培华、宋发富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毕业表示衷心祝贺,感谢毕业生代表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岗位上争先创优;二要不断拼搏进取,向优秀校友学习,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为学院争光添彩。

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回顾了个人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与收获,畅谈了对未来的憧憬与规划,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感谢之情,并对学院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学科竞赛、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外国语学院 朱丽秋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