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带队赴陆良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5月20日,学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带队赴陆良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工作,陆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红祥主持调研座谈,深入了解陆良县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了政企校合作。

走访调研中,陈忠华一行实地走访了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陆良中枢小学、陆良北辰中学、陆良实验中学、陆良县中枢第二中学陈忠华向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需求我校毕业生情况,并看望了校友

在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陈忠华介绍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任务、对接了解陆良县人才需求状况我校开展政企校合作、服务陆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推荐我校2022届毕业生、希望各用人单位积极选聘我校毕业生,广开言路、欢迎各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探索我校服务陆良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效机制。

陆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红祥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主动服务陆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就下一步加强政企校合作、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服务陆良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合作意向。

陆良县教育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县委党校的负责人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并纷纷建言献策。学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仝品生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岳庆林陪同调研。

陈忠华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史红祥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在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座谈


在陆良县中枢小学调研


在陆良县实验中学调研



在陆良县北辰中学调研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