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

612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会议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岳庆林主持,201980余名同学参加交流会。

学院邀请毕业生唐国令、熊星分享考研经验,唐国令从选专业、选学校、选资料三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研究生考试的经验,熊星从备考资料收集、学科学习方法、复习计划等方面分享了备考心得。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唐国令和熊星细致耐心解答。

  岳庆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合理科学备考、准确把握升学机会。与会同学认真聆听,气氛活跃,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图片3.pn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彭丹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