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朝阳小学联合开展“党带团薪火相传 团带队共筑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

4月4日,外国语学院联合朝阳小学在曲靖师范学院开展“党带团薪火相传 团带队共筑梦想”主题教育活动,朝阳小学校长桂玉琼全程参与指导,外国语学院团委50余名师生党员、团员志愿者与朝阳小学五、六年级700余名小学生参加活动。

上午,志愿者带领小学生们分别参观了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曲靖市红色展览馆和曲靖师范学院图书馆。小学生在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了解了脊椎动物演化史,鱼类演化史、曲靖鱼化石种类等科学知识;在红色展览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曲靖市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图书馆参观了图书陈列室,了解了图书馆藏书、读者服务情况。

下午,志愿服务队邀请曲靖师范学院优秀校友、“大学生退役军人”王礼兵向小学生们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教育引导小学生们要爱党爱国,争做优秀少先队员。

最后,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师生、团员同学与朝阳小学领导、教师和小学生代表在红色展览馆前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和入队誓词,通过以党带团、团带队的方式在铮铮誓言中传承红色精神,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