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学生“我的舞台协会”开展小合唱排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点击:


大学生我的舞台协会于6月21日(周四)晚19:00—20:30在教学楼403教室举行合唱排练,协会干事、协会会员以及协会指导老师参加了排练活动。

合唱排练减轻了同学们期末的压力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指导老师从发声方法,热身训练,合唱技巧各个方面做了指导,分声部让会员们亲身体验和配合,最终完成了《山楂树》合唱排练。最后指导老师对本学期社团工作做了总结发言,期望大学生我的舞台协会能重点策划好新生纳新工作,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社团,创新组织活动,最终把协会打造成高星级社团。

                               


外国语学院 杨雪娇 供稿

2018年6月23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