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学生我的舞台协会常规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


为了让会员积极投身社团活动中,大学生我的舞台协会于2018年9月29日19:00——21:00在教学楼403教室对协会部门做出了介绍,并在教学楼四楼大厅进行了舞蹈基本功的训练。

此次活动分三个方面开展,首先由协会宣传部、财务部、策划部和文艺部各负责人对部门职务做了介绍,本次介绍让会员了解到了协会部门的分布情况,并鼓励会员们积极加入社团部门锻炼自己。其次,由会长在教学楼403教室为大家讲解了舞蹈基本功训练的基础知识,让会员清楚地意识到基本功的重要性。而后,大家带着泡沫垫到教学楼四楼大厅开始了基本功的训练,由会长带领大家学习并完成了压腿、压肩、立腰等基本动作,让会员亲身感受到了基本功的魅力。

本次活动极大程度地增加了会员对舞蹈的兴趣和热爱,鼓励了更多的同学去了解舞蹈、学习舞蹈,感受舞蹈的魅力。




(大学生我的舞台协会  杨雪娇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