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学生爱心协会和弘助协会到西城街道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

大学生爱心协会和弘助协会到西城街道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大学生爱心协会和弘助协会于1017重阳节当天下午再一次到西城街道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当天下午,两个协会共20余人与刘娟老师一起前往敬老院。同学们为老人们准备了包饺子的食材,尝试为爷爷奶奶做一顿饭。到达后,同学们分两队开展活动,进入厨房的同学在敬老院炊事员的指导下开始为老人们准备当天的晚饭,其余同学主动打扫老人的生活和活动区域,为老人剪指甲。同学们表示:自己的爷爷奶奶也年事已高,重阳节不能回家表达孝心,能为敬老院的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算是实现了自身的愿望......

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是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种重要方式,敬老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

               


 外国语学院刘娟供稿

20181018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