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于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5 点击:
 

贺于耘,讲师,20078月毕业于云南民族大学。

 2007年任教以来,担任《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听力》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多名学生的校内试讲,担任2007级的班主任工作。在教学过程中,严格遵循教学规律,严格要求自己,遵循教学大纲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按照学学校课堂教学的有关要求,认真备课,认真教学,认真辅导,认真进行教学大纲的编写。从不迟到、早退。每节课都做到有教案、有讲义、有作业、有辅导、有批改。在教学工作中,我虚心请教,取长补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教学方法、手段,提高教学水平,并结合课程特点,灌输现代教育思想、教育理念,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教育尝试。在夯实学生基础的同时,努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教学实践能力。

 

 
上一条: 李建伟
下一条: 高云柱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