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朝阳小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光芒”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

3月14日,外国语学院赴朝阳小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光芒”文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春雷、团委书记何艳带领8名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分别到朝阳小学三、四、五、六年级班上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英文手抄报制作辅导和朗诵训练活动。课前,学生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教学内容,课堂上,通过讲解、趣味互动、视频观看等方式让小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学习任务,丰富了课余生活。

外国语学院将在朝阳小学持续开展英语学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走深走实。


图片11.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