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高教社杯”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五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

我校在“高教社杯”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五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12月15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三名学生在“高教社杯”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五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创佳绩,杨锐同学获一等奖,胡诗敏同学获二等奖,王兴春同学获三等奖。

该项赛事由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主办,此次英语本科组比赛有来自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玉溪师范学院等9所本科院校共23名学生参加角逐竞赛。比赛内容包括授课教案、课堂授课和说课三个项目。经过参赛学生的认真准备和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三名参赛学生均取得优异成绩,比赛成绩展现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功底和综合素质,体现了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

杨锐同学(二排右一)获一等奖

杨锐发表获奖感言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罗淑英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