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获评“2022-2024年校级文明单位”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7 点击:

1222日,学校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校级文明单位的通知》,外国语学院获评2022-2024年学校“文明单位”称号,这既是学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过去工作的认可肯定,更是对今后的激励和鞭策。

近三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精神文明建设与学院整体工作一同计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工作积极参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全院师生思想政治素质文明素养不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富有成效,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提高,师生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服务社会能力明显增强,学院风清气正、生机勃勃,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不断拓展文明单位创建的广度和深度,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以奋进担当务实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