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欢送黄玉玲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

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2教楼419会议室举行欢送黄玉玲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座谈会,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宋发平,工会副主席、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丽娃出席,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长宋发富介绍了黄玉玲老师工作简历、业绩,充分肯定了黄玉玲老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她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其致以真挚的祝福。参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回忆起与黄玉玲老师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中相处感人的点点滴滴,对黄玉玲老师从教30多年来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真诚待人的为人处事品格充分赞赏,表达了对黄玉玲老师的浓浓不舍和眷恋之情。黄玉玲老师抒发了退休感言,真诚地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饱含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同事的难舍之情,并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

汤培华作了总结发言,祝愿黄玉玲老师退休后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身体健康、快乐开心、幸福美满,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要求学院全体老师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黄玉玲老师为榜样,传承发扬好老教师的优良品格和精神,争做“大先生”。

会后,宋发平向黄玉玲老师颁发退休证书,张丽娃向黄玉玲老师佩戴绶带、发放纪念品,参会人员同黄玉玲老师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解淑菲 供稿)

         2021年4月28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