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学党史、富精神、强体魄”跳绳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一个健康积极、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爱心协会”在篮球场举办了“学党史、富精神、强体魄”一分钟跳绳比赛。在焦灼的阳光下,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经过激烈角逐,

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跳绳比赛,推动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提高了大学生身心健康,引导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 朱月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