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曲靖师范学院第一届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

5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曲靖师范学院第一届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决赛在新华书香坊举行。参赛的20名优秀选手是通过英语写作比赛、英语阅读比赛、趣配音比赛三项比赛累计积分筛选出来的。在决赛中,选手精神饱满,口语地道、语言模仿惟妙惟肖,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参与面广、质量高、成绩好,激发了我校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推了学风建设,教育广大同学以青春奋斗的姿态和扎实过硬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外国语学院何艳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