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6月6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会议,党委书记汤培华讲党课,副书记刘玉、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组织员黄雪娇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汤培华以“牢记党员身份 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要求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做到清正廉洁、诚实守信;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任何时候都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黄雪娇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工作作出安排布置,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组织档案转移等事项做了全面详细讲解,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外国语学院 朱丽秋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