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研究落实学校《关于从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8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汤培华传达了8月13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领学了《曲靖师范学院关于从严做好当前学校以轻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反复、变异毒株传播快,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要加强人员分类精准管理,建立管理台账,切实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实抓细,不留死角漏洞;并就2021级学生纳入全校师生每日健康打卡体系,作了安排。院长宋发富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