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志愿者到文俊小学开展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

12月4日,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何艳带领8名志愿者赴文俊小学开展支教帮扶活动。上午,志愿者在教室辅导周末寄宿的53名小学生完成作业;午饭后,给同学们安排了单词速记小课堂和趣味绘画比赛;随后带领同学们到户外开展乒乓球赛等体育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文俊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外国语学院将常态化开展文俊小学志愿活动,把社会实践与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培养我院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