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安排布置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征兵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

1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安排布置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征兵工作,院长宋发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汤培华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暨春季征兵工作会的精神,并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春季征兵工作作出安排布置。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的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春季征兵工作。二要健全完善就业工作体系,严格落实包保制度,形成全员抓就业、全程促就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要综合施策,强化毕业生就业教育,加强就业、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强化就业创业指导,对就业困难学生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帮助早就业。四要提升学生求职和升学竞争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全力以赴持续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指导帮扶。

宋发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毕业生当成自己的亲人,带着感情做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精准帮扶,早指导、早发力,确保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