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3 点击:

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李永勤书记在听取了院长宋发富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管理、绩效工资分配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后,外国语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办法和要求,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关心和关爱,确保全院教师和放假离校学生的健康安全。二是学院要深入细致做好期末考试的督促和检查,逐一核实每位参加考试学生的准确信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三是学院要千方百计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组织动员教师积极申报高级别高层次科研课题项目,同时要结合实际,教育引导教师从基础项目申报做起,为今后申报高级别高层次科研课题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学院要继续做好对教师的教育引导工作,以绩效工资分配改革为契机,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