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

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宋发富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汤培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引领全局,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