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工作。学校党委陆选荣副书记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院长宋发富分别作了汇报。

李永勤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思考,指出了不足,并就下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思考谋划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工作,认真修改完善工作方案、细化措施。二要制定符合学院实际、便于操作的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目标。三要处理好三种关系:处理好学院党委抓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的关系,处理好学院行政抓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的关系,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

陆选荣副书记要求,学院党委要主动担负起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的责任,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实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要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以党支部、教学系为单位不断加强团队建设,要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与水平。

会上,参加调研的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意义建议。

学院副院长高云柱、范跃萍,党支部书记蒋云华、罗乐,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小华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出席调研会。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