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曲靖师范学院第二届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

发我校青年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6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教室举行了曲靖师范学院第届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决赛,学院副院长高云柱、团委书记何艳、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科研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建伟、辅导员黄雪娇、教师付雪梅担任评委。大赛围绕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为主题开展,14名参赛选手用流利的英文讲述了中国故事”。高云柱在点评中对参赛选手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增强在英语口语表达方面的自信,注重提高沟通水平与技巧,在比赛中提升专业水平与综合素质。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图片3.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