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致辞,院长宋发富为毕业生代表拨穗、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班班主任朱娜、吴春兰和杨小华和毕业生代表李超讲话。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副院长范跃萍主持毕业典礼。

汤培华作了题为《涵养家国情怀,开创美好未来》的讲话,他勉励毕业生们要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要勇于直面人生、做最好的自己,要永不言弃、绘就美好人生。

李超同学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之情,并立志在前行的征程中时刻铭记“刚正博爱 睿智笃行”的校训,在新的起点,笑对人生,勇敢地追寻属于自己的诗与远方。

朱娜、吴春兰、杨小华三位班主任分别回顾了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并为毕业生送上殷切的嘱托和真挚的祝福。

同学们深情演唱了《那些花儿》,毕业典礼在师生深情的离别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外国语学院 白春雷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