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7 点击: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8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宋发富传达学习上级和学校会议精神、通报工作情况、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宋发富院长传达学习了全省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视频会议精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暨干部教育培训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永勤同志为全校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要求,通报了学院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反馈意见,安排布置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等。要求全体教师勤奋工作,勇于突破、敢为善为,全力破解发展困局,坚持目标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全力抓好内涵建设,努力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共谱壮丽新篇章

汤培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曲靖市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若干意见精神等内容。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坚定信心决心,以奋发有为的士气、承责担当的勇气、不达目的誓不休的胆气,强化目标导向、底线思维,乘风破浪、攻坚克难,认真落实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jp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