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杨学智副校长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点击:

9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第三督查组组长杨学智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督查组成员常艳兵、杨斌和吴鹏阳参加督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院长宋发富紧扣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师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师生疫情防控教育及涉疫师生排查处置、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打算、措施等作了汇报。

在听取学院领导汇报、督查组成员询问后,杨学智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做实教职工健康日报(打卡)、实习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加强线上监督管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察组成员询问了有关具体问题,认真查看检查了各类状态数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和责任体制、疫情防控网格化包保落实、师生“一人一档”建设情况等台账材料,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副书记白春雷、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督查工作会。


1111.jp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