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10月21日至11月1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学院团委广泛宣传动员,共有17支男女队参加比赛。场上队员顽强拼搏、奋力角逐,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场下啦啦队激情四射、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20210312班女队荣获女生组第一名,2020级男队获男生组第一名。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


图片8.png


(外国语学院 辜仕玉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