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32名团员青年、学生干部到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在从学校徒步到三元宫的路途中,清理路旁垃圾,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在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里,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仔细观看了一帧帧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紧接着开展了交流讨论,重温入团誓词,高歌《学习雷锋好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红军长征过曲靖的历史、党的奋斗故事,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永远跟党走,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