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岗位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

为了提高师范类毕业生面试技能,3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07教室举办“教师岗位面试技巧”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春雷主讲,学院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参加讲座。

白春雷从教师岗位面试知识储备、面试前准备、面试中注意事项和面试后续工作四个方面分析讲解了教师岗位面试的要点重点,解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要求毕业生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积极主动求职,尽早实现就业。

据悉,外国语学院近期将举办多场专题就业指导讲座,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早日就业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


图片11.png


(外国语学院  朱丽秋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