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3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

3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第二教学楼423党建活动室召开2023年3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组织员等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内容、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学校党委组织部史英浩同志应邀作了党员发展工作业务培训,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现场解答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汤培华对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并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二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四要深入推进“清廉外院”建设;五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水平。


图片11.png


(外国语学院 王思菊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