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

4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带领学院团委书记何艳、辅导员岳庆林前往曲靖润阳世纪光伏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在座谈中,该公司人事部主任顾磊介绍了公司建设发展、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他表示目前需要大量泰语、越南语的人才,非常欢迎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就公司专门招聘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方式方法提出意见建议。汤培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该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欢迎到学校选聘我院毕业生,表示愿为该公司到校招聘毕业生工作提高条件保障。

本次访企拓岗采用座谈会、实地走访等进行,对今年招聘外语专业人才的方式方法达成一致意见,还就双方下一步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取得共识。今后,学院将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渠道,主动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