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优秀课赛观摩研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

为提高师范专业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5月15日、5月16日、5月2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英语专业2022级118名学生开展优秀课赛观摩研讨活动。观摩课分别由学院在2023年“高教社杯”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第十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彭丹、石蓉秀、杭正春3位同学示范授课。

课上,3位同学英语流畅、教态亲切、思路清晰、结构完整、教学方法灵活新颖。其中,彭丹同学以歌声开场,利用精心设计的动画PPT,活跃了课堂气氛;石蓉秀同学运用探究式、启发式提问,激发了听讲同学的好奇心与求知欲;杭正春同学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等教学资源,利用音、图、像的感染作用与形象性,帮助听讲同学深入理解相关知识点。

在研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这3次示范风格各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积极向3位作示范课同学学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理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教师。


图片3.jpg


图片2.jpg


(外国语学院 张艳 黄后芸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