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全洪涛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

6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全洪涛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巡察办)副主任王艳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管理室(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宋发富汇报了学院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和大学外语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面临的问题、重点举措和建议。党委书记汤培华汇报了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开展情况,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副院长范跃萍汇报了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全洪涛校长与参会人员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申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场气氛活跃。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全洪涛校长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感受到学院的宽视野、新风貌、高目标追求和工作成效,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加强外语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全面落实新文科、新师范建设理念,努力提高外语人才培养质量。三要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坚持教学科研并行,凝练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团队,积极探索有组织的科学研究。四要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坚持引育并举,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自主培养工作,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不断增强外国语学院服务学校国际化和国家战略的能力。五要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水平,聚智聚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申硕工作。


2.jpg.jp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