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和一流学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

6月13日下午,学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学工建设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藏国书,学校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沈凌云陪同调研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汇报了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和一流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院长宋发富、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查阅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后,李永勤指出,外国语学院结合实际,积极推进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学生工作富有成效,在人才引育、科学研究、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等方面有了较大进步、取得了好成绩。同时,他对外国语学院在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党员发挥示范作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精心指导,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永勤强调,外国语学院要深化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生工作。一要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把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学生工作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工作中,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压实党支部的责任,深化一流党建与发展目标融合、与教学科研融合、与师生成长成才融合,进一步完善党员师生目标任务、责任清单,加强监督检查,出品牌出特色。三要深入开展“党建+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指导工作,助力毕业生实现早就业、顺利就业。


IMG20230613150417.jpg.jp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